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八角井街道辖区人大代表一行赴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数:

   春潮澎湃启新程,扬帆奋进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基层单位的联系沟通,倾听群众呼声,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3月16日,八角井街道辖区街道办、德阳市第九届人大代表、德阳市旌阳区第六届人大代表一行赴学院调研。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陪同。

代表们先后调研结构技术中心、电梯实训中心、建筑工程技术体验基地、智能建造中心。

 

   随后,代表一行抵达综合办公楼B22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副院长肖进首先表示非常感谢属地和辖区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近三年,辖区卫健、公安、城管等部门指导学院抓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调派人力、物力协助在重要时期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同时,针对目前校园建设发展情况,就基础设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向与会代表作了详细汇报,恳请辖区和两级人大代表予以协调解决。

交谈中,与会代表还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地合作等相互交换意见。 

 

 八角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刘一刚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发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这次调研也是辖区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广开言路、问计于民的常态工作机制;辖区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多深入基层了解需求,采取多种形式和途径提升履职能力,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积极协调多方资源力量,帮助解决困难,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