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7:0大比分胜利!四川建院男足结束本届“贡嘎杯”征程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基础教学部 作者:徐珍珍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数:

 5月2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共同举办,四川省校园足球协会和四川省足球协会执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职高专男子组)总决赛迎来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德阳校区东区运动场迎战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14时,在四川建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样宣布比赛开始后,裁判吹响了比赛的哨声,四川建院足球队越战越勇,以7:0大比分获得胜利,在全场欢呼声中结束了本届“贡嘎杯”征程。

 最终,四川建院男子足球队以4胜2负的成绩,获得四川省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校高职组)第五名。

 

 

 提及四川建院男子足球队“贡嘎杯”的比赛心路历程,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委员会副主任杨渝疆表示,“从预赛、到最后的总决赛,大家都在为了进入前三名的目标不断努力,未曾想在总决赛小组赛中意外输掉两场,无缘前四强,队员心情失落到低谷。有幸教练团队及时给队员分析输球原因,不断鼓励加油,放下名次,为荣誉而战。后续四场比赛中,队员们一场比一场配合默契,场场大比分取胜,让我们惊喜地看到球队的迅速成长。”

 球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搏,连赢四场。球场外,宣传、网络保障、安全保卫、后勤医务、接待、志愿者服务等多个小组提前筹备、周到服务,确保了主场赛事的顺利举行。

 随着“贡嘎杯”足球联赛如火如荼的举行,学院掀起了校园足球运动热潮,各院系自发组织了“建设杯”足球赛,在初夏时节追逐青春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