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住建设行业选拔赛落幕 我院谢程获三等奖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宋丹露 徐珍珍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数:

    5月25日至26日,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选拔赛在中建五局高级技工学校(长沙建校)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份的选手上演了一场毫米之争的艺术墙展。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谢程凭借丰富的训练实战经验、高超娴熟的技术,在图纸识别、测量、放线、切割、砂浆勾缝等比赛环节均发挥出色,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今年赛题进一步与世赛接轨,难度较往年再次提高。裁判团队通过对尺寸、水平、垂直度等六大模块来个打分点进行评判打分,在确保赛事公平公正下,考验选手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

    谢程表示,虽然有遗憾,但不管有多艰难,他都仍旧会在这条路上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