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都(青白江)校区公共交通乘车路线(供参考)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孔静 发布日期:2013-04-18 点击数:

一、公交601

发班时间:始发班时间为6:00-18:30,每15-30分钟一班,每天共发班36班。

票价:1-6元。

去程:北湖公交站-龙潭寺北路-同乐村四组-中塑成都国际贸易中心-芬水村六组-美泉村三组-泰兴路口-青白江工业集中发展区南区-龙虎路口(青白江校区)-祥福路口-成金路口-复兴大道东-复兴大道西-盛华企业园-巨石集团-大弯中学-凤凰湖-北大附中-幸福花园-上域中央-城北小区-凯莱丽景-华逸花园-青白江客运站(24站)

回程:青白江客运站-华逸花园-凯莱丽景-城北小区-上域中央-幸福花园-北大附中-凤凰湖-大弯中学-巨石集团-盛华企业园-复兴大道西-复兴大道东-成金路口-祥福路口-龙虎路口(青白江校区)-青白江工业集中发展区南区-泰兴路口-美泉村三组-芬水村六组-中塑成都国际贸易中心-同乐村四组-龙潭寺北路-北湖公交站(24站);

转乘85路(6:30发车,20:00收车,15分钟每班),或87路到昭觉寺公交站下车。

二、公交602

发班时间:始发班时间为6:10-18:30,每15-30分钟一班,每天共发班38班。

票价:1-7元。

去程:北湖公交站-龙潭寺北路-同乐村四组-中塑成都国际贸易中心-芬水村六组-美泉村三组-泰兴路口-青白江工业集中发展区南区-龙虎路口(青白江校区)-祥福路口-沿沱村-北部湾-熙湖街-御景半岛-金堂客运中心(15站)

回程:金堂客运中心-御景半岛-熙湖街-北部湾-沿沱村-祥福路口-龙虎路口(青白江校区)-青白江工业集中发展区南区-泰兴路口-美泉村三组-芬水村六组-中塑成都国际贸易中心-同乐村四组-龙潭寺北路-北湖公交站(15站)

三、公交11

发班时间:始发班时间为6:50-18:20,每15-20分钟一班,每天共发班40班。

票价:1-4元

站点设置:城厢客运站-青金路(华金大道四段)-青白江大道-祥福-建院(青白江校区)-建工集团-大港陶瓷城-新都龙虎-新都大道-新都宝光寺客运站。

为保障学院成都(青白江)校区乘车问题,对现有途经该校区的公交601路、602路、11路运行班次进行增加调整,特别是在周末和节假日增加发班密度,确保学院至青白江客运中心站和成都北湖客运站换乘客运班车或其他公交线路。

青白江区客运管理站班车时刻、票价、里程表(供参考)

温馨提示

1.为了您和他人的乘车安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物品进站乘车,请您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做好行包安检,文明乘车。

2.按照交通部相关规定,免票儿童不得超过车辆核载人数的10%,请携带1.2米以下免票儿童的旅客在购票时主动向售票员说明,以便您快捷出行。

3.周末及节假日期间是车站客流高峰期,请您根据我站提供的乘车信息合理做好乘车出行安排,尽量避开客流高峰。

4.以上公布的客运票价为现行客运票价,如发改部门通知要求对道路旅客运输运价进行调整,车站将及时进行公示。以上其他信息如有变动,以车站公告为准。

5.咨询服务电话:028-83694949 服务质量投诉电话:028-83690929

德阳南到青白江发车时刻、票价里程表(供参考)

注:青白江区客运站与德阳南站公布的青白江——德阳里程不一致,经咨询,原因为(一)德阳中心站搬迁;(二)省会城市与其他城市里程测算方法不同所致,仅供参考。

青白江区城厢客运站发车时刻、票价、里程表(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