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2年四川省“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9 点击数:

2022年四川省“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

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将于2022年12月23日在我院德阳校区举行2022年四川省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诚邀贵单位莅临我院选聘人才!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21223日(星期五)9:00-16:00

二、招聘会地点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校区风雨运动场(德阳市旌阳区嘉陵江西路4号)

三、服务对象

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

全省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四、报名流程

(一)在线报名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行报名。请报名用人单位完整、准确填写信息,信息填写不全将无法参加招聘会。

(扫码报名)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MSVK12

(二)报名材料

报名单位需在线提交4个资料:①关于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函(附件1);②2023届毕业生需求情况反馈表;③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④word版招聘简章(含企业简介、岗位要求、薪酬待遇、工作地域等)。

(三)报名截止日期

2022年12月19日18:00。

五、参会单位审核

(一)报名截止后,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对报名单位进行审核筛选,通过筛选的用人单位,2022年12月21日通过短信方式通知各用人单位联系人,并通过就业信息网http://scatc.mcitedu.cn“信息动态”和“四川建院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公布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号。

(二)没有通过审核筛选的单位本次不安排展位、不参加此次招聘会,后期可联系另行安排招聘。

(三)联系电话:0838-2651228、2652947李老师、刘老师。

六、参会须知

(一)以下“三类情况”的人员不能参会

1、天府健康通赋红码人员。

2、正处于隔离治疗、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的。

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或其他身体不适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或其他传染性疾病的。

(二)参会人员进校要求

1、每个招聘单位不超过2名工作人员入校参加招聘会。

2、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3、进校时,应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无异常的可进入校园。

(三)参会单位车辆停放

参会单位车辆进校后,听从指挥,在指定区域停放。

七、会务服务

(一)此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我院为每家单位提供一个标准展位(一桌、两椅),提供12月23日中午工作餐和饮用水,免费统一印制、张贴海报。参会单位可自行准备其他宣传资料。

(二)参会单位如需住宿,可自行与学院周边酒店联系(见附件3)。

附件1:关于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函

附件2: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需求情况反馈表

附件3:学校周边酒店及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