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四川建院成功破解“史上最难就业季”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作者:吴健智 发布日期:2013-07-17 点击数:

四川建院成功破解“史上最难就业季”

2013年我院有53个专业4923名毕业生(比2012届增加792人),专业数和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面临“史上最难就业季”,在省厅的指导和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招生就业指导处集思广益,组织力量积极调研、科学分析经济形势,会同教学系领导,一手抓就业市场、一手抓就业教育,搭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攻坚克难,成功破解了“最难就业季”。

我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卓有成效,继续保持了我院毕业生“高就业、高质量、高成才”的传统优势:截止7月15日,全院有415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硬签约率84.46%(其中约1877人与行业国有企业或骨干企业签约,占签约人数的45.14%。),另有186人专升本,350多人自主择业,2013届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5%。

“今天我以四川建院为荣,明天四川建院以我为荣”,带着1万多名母校师生的祝福,毕业生怀揣梦想奔赴岗位实现诺言!

10年、20年后我们再见,杰出校友——四川建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