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严正声明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作者:杨辉 发布日期:2013-07-26 点击数:

近期,发现有不法人员诱骗考生和家长,虚假承诺“缴钱”考生可以被我院录取、转专业等,向考生和家长收取大额费用,严重损害了我院声誉。我院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院招生录取工作,贯彻高校招生“阳光工程”要求,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不收取任何与招生录取挂钩的费用

二、我院从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参与招生录取工作,所有招生录取信息均第一时间在学院门户网站(http://www.scatc.net)和学院招生就业官方微博(http://t.qq.com/scatczfc)正式公布。

招生录取咨询(招生就业指导处)电话:0838-2653789,2651788,2651228

三、希望考生和家长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要上当受骗。

学院监督电话(纪委办公室、监审处):0838-2653977,2651960,2655533

特此声明。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二0一三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