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退役军人等“四类人员”报到注册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9 点击数:

一、时间:613-15日,每天9:0018:00

二、地点: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  招生就业指导处。

三、方式:现场报到、注册。

四、报到注册主要内容

1、完成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学籍注册,缴费。退役军人相关费用按国家政策执行。

2、新生须于6121200前网上填报学习模式意愿调查表,现场确认学习模式。

五、疫情防控要求

新生应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入校时主动向工作人员表明身份、出示健康码,并接受测温、消毒等;在报到点,主动排队、依次办理相关手续;学生办完手续后离校。

六、正式行课时间:另行通知。

七、放弃入学资格

新生未按规定时间到校办理入学手续,或因故不能按期入学、未请假或请假逾期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第三章第一节第八条:“按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新生,持录取通知书,按学校有关要求和规定的期限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期入学的,应当向学校请假。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