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四川建院2020级新生健康报到须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数:

一、报到时间:1010日。

二、报到地点:录取专业所在校区(通知书上有明确)

三、注意事项:

1.报到前如实填写健康报到承诺书,每天进行体温监测。(点击 健康报到承诺书.pdf#toolbar=0&download=0下载填写)

2.德阳校区新生一律从东区东门步行进入,成都校区从南门右侧步行进入。新生家长在出示健康绿码、测温正常的情况下可佩带口罩陪同学生步行入校,家长驾驶的机动车辆禁止入校,请驾驶机动车辆的家长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3.低风险地区的新生,凭录取通知书②(全国一体化政务平台或当地)的防疫健康信息绿码(简称健康绿码)、测温合格后进入校园。健康报到承诺书在报到后由各系(院)收齐。

4.报到前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新生应在严格执行当地集中医学观察14天和居家医学观察14天后,持报到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录取通知书健康绿码测温合格后进校。

5.开学报到前从国(境)外返回的新生,在解除14天集中隔离观察和七天居家隔离观察后,持报到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录取通知书、健康绿码、测温合格后进校。

6. 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新生,持报到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录取通知书、健康绿码、测温合格后进校。

7. 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新生待治疗痊愈后,持报到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录取通知书、健康绿码、测温合格后进校。

8. 新生本人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病例的,暂不报到。

9.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妥善保存旅途票据信息等。

10.冷静处理突发情况。如果来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并向学生处或招就处申请暂缓报到。

11.报到当天须戴好口罩,在校门口依次排队,保持1米以上距离。

12.准备适量的口罩、衣物等个人用品。不得提前报到。

 

咨询电话:学生处 0838-2658980

         招就处 0838-2651788

保卫处 0838-2652524


 

学生处 招就处 保卫处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