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工作严正声明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8 点击数:


各位考生、家长:

近期,发现有不法机构、人员散布虚假、不实信息或谣言,意图诱骗单招考生和家长,虚假承诺考生只要“文化分数达到一定分值,就能包录取”,藉此向考生和家长收取大额费用,严重损害了我院声誉和考生利益。现就我院2021年单独招生工作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院招生录取工作,贯彻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要求,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不收取任何与招生录取挂钩的费用,也不给付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与招生挂钩的费用。

二、我院从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参与招生录取工作,学院内部也绝不存在所谓院长、教授等拥有“点招”名额的情况,所有考试、招生、录取信息均第一时间在学校官方网站正式公布。

三、关于收费,所有缴费一律在我院计划财务处完成。

四、希望考生、家长切勿上当受骗,欢迎来电提供不法机构、人员线索。

为维护广大考生、家长的合法权益和我院的声誉,学院保留提请司法、检察机关查处借单招骗取考生和家长费用的机构或个人,以及追究散布虚假、不实信息或谣言的机构、个人责任的权利。

学院监督电话(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0838-26539772651960

学院单独招生咨询电话(招生就业指导处):0838-26517882653789

特此声明!

附:虚假宣传截图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