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四川建院关于2021年单招考试的公告(1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数:

根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避免人员聚集,请报考特长类的考生,20213221800前将符合报名条件的证书原件或证明材料原件扫描或拍照后,发送到指定邮箱(具体报考条件和指定邮箱附后),材料文件请按“考生号+姓名”格式命名。其余考生无需提交。考生要承诺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对于材料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取消本次单招考试资格;新生入学后,学院将对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复核,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材料造假或有考试舞弊的考生,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3271300-1800,报考特长类考生进入特长测试考场时,应将符合报考条件的证书复印件交给监考老师。

 

附:特长类考生报考条件及材料报送邮箱


特长项目/专业

报考条件

材料报送邮箱

1

足球

普通高中或中职在校阶段,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或在市级、州级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或在省级(含)以上比赛获得名次者。

田径项目仅限个人单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女)、5000米(男)、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远。单项成绩达到二级(及以上)水平者(须有成绩证明)。

scatcjc@163.com

2

篮球

3

羽毛球

4

乒乓球

5

健美操

6

田径

7

声乐

参加2021年度艺术高考者,或获得声乐考级五级及以上等级证书,或县(区)级比赛名次、或市(州)级以上荣誉表彰或奖励者。

唱法仅限:美声、民族。

542270012@qq.com

8

舞蹈

参加2021年度艺术高考者,或获得中国舞五级及以上等级证书,或县(区)级比赛名次、或市(州)级以上荣誉表彰或奖励者。

舞种仅限: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国际标准舞。

9

科技创新

普通高中或中职在校阶段在科技创新方面拔尖,并获得国家专利证书或者市(厅)级以上科技创新发明奖;专利证书应提供原件,获奖证书除提供原件之外还需提供网络链接。

256944164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