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春期末中层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蒋鹏飞,江浩 发布日期:2021-07-16 点击数:

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2021年春期末教职工大会于2021年7月14日在德阳校区四教学术报告厅以全院中层干部大会的形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起朝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会。

李辉书记在讲话时指出,学院党委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集体决策机制;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有序开展,尤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显著,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安定和谐的校园氛围;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彰显,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动作用突出,有力推进学院中心工作提质增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良好党风正学风、树校风。

今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当前进程过半,工作内容繁重,李辉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持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意识形态领域管控,绷紧安全红线不放松;稳步推进重点工作开展;全体师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注意个人防护和出行安全。

会上,胡兴福院长作了《对标竞进,埋头苦干,力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从强化教师教学能力,扎实开展教学建设、纵深推进国家“双高”等重大项目建设、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推进规划落实落地、筹备高职办学总结系列活动、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巩固招生就业两旺态势、大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水平与技术服务能力、扩大国际影响力、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全面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持续强化监督审计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春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根据开短会的原则,对深入推进制度体系建设等常规工作总结将以书面文件的形式下发到全院各单位、各部门学习。

胡兴福院长强调,2021年春期全院师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取得了多项“国字号”标志性成果,成绩可喜可贺。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学院所处的新的发展阶段,各分管院领导牵头,各单位、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好相关重点工作下一步推进落实的方案,以优异成绩迎接学院高职办学20周年暨建校65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