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直属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江浩 发布日期:2021-07-19 点击数:

2021年7月16日,直属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警示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直属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支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一是听取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以及支委会检视的问题通报,支部负责人对排查出的“组织生活形式较单一、沟通协调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等4个问题的改进措施、时限做出安排;二是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三是全体党员围绕廉洁自律、工作作风、师德师风等方面,深入反思检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谈思想认识,谈改正举措。四是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用事实说话,自我批评直奔问题,批评他人客观公正。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及警示教育对每位同志都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必将有力引导大家立足工作岗位,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自觉献身职业教育事业,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