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学院组织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院办、工会 发布日期:2022-02-07 点击数:

春运期间,疫情传播风险增加,提高每个人的疫情防控意识就更加重要。2022年1月26日到1月29日,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工会、宣传部等联合举办了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线上答题活动,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防控义务,形成依法有序、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对切实守护教职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在本次活动中近800名教职工参与,土木工程系分工会、基础教学部分工会、机关分工会、校区分工会等单位组织有序,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希望以本次活动的形式再次提醒广大教职员工切实做好2022年春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