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单位统计报表任务布置会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孔静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胡兴福院长在德阳校区综合楼B1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任务布置会。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胡兴福院长指出,教育统计工作是学院各项管理工作的重要基石,是把握学院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的重要手段,是制定学院管理政策和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依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按照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统计数据的采集和上报工作,确保本年度学院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从核查工作背景、核查工作综述等六方面对数据核查工作进行安排,提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设计,完善学院统计制度,建立相关工作台账。

最后,学院办公室相关同志对2019年事业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具体指标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