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直属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孔静 发布日期:2019-12-06 点击数:

12月5日,直属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观了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了解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黄继光纪念馆,党员同志们面对庄严党旗和革命先烈,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认真观看图片、影像、实物、场景等,全面了解了黄继光的英雄事迹及辉煌战斗历程,重温志愿军和朝鲜人民肩并肩作战打败美国侵略者的英雄事迹,从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到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历史的认识,更理解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党成立以来风雨兼程、艰苦奋斗的不易,也为党的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同时,深刻感悟了黄继光烈士高度的爱国主义、国际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英烈精神,砥砺革命意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锐意创新、不断进取,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