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华一行来学院交流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江浩 发布日期:2019-12-25 点击数:

12月20日上午,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华率队来学院交流。受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委托,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出席并主持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建筑系、测绘工程系等相关部门和系(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两校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新专业开发和课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发展、传统藏式建筑木作及泥石营造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黄志祥对杨华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院的办学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在专业申报、师资培养、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有力支持。

杨华介绍了在我院跟班学习的西藏职院青年教师成长情况,对学院长期以来对西藏职院的对口支援表示感谢,希望学院把好的办学经验和资源与西藏职院分享,更好的促进西藏职院的改革创新发展。

当天杨华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观摩了学生测量仪器操作考试,与建筑系、测绘工程系等相关负责人就工程测量专业援建、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共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