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德阳市教育局到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江浩 发布日期:2020-01-27 点击数:

2020年1月27日上午,中共德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泽源率队来学院德阳校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兴福汇报了寒假期间学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委常委、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明军汇报防控物资、校园管控、师生排查、疫情报送的做法、成效及建议。

王泽源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项举措,表示将尽力帮助协调和解决学院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共同努力,共渡难关。

汇报座谈会后,胡兴福召集与会人员召开学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对寒假期间防控应急工作、开学工作预案等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安排。

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学院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座谈和领导小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