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江浩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培训会在成都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四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作安同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部署了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省统计专家针对事业统计报表填报进行了专题培训。全省133所院校以及12所科研机构的负责人、统计业务骨干参加。

作为全省教育事业统计经验交流发言的三所院校(本科、高职、民办院校各一)之一,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教授代表学院在视频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从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面规范统计工作、加强统计人员队伍建设、建立统计台账,加强数据核查、提高对统计数据的应用分析能力等方面分享了我院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性、有效性、规范性的经验。

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将随即启动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坚持依法统计,实事求是,确保高质量完成,为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提供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