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胡兴福院长一行应邀赴绵阳梓潼县接洽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江浩,李超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教授率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一行前往绵阳市梓潼县接洽政校企合作事宜,受到四川梓潼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王兴林董事长、甄丽行长等的热情接待。

胡兴福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政校企合作,与阿坝州阿坝县、巴中市平昌县等地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与自贡市富顺县等地开展技术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院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优势,为脱贫攻坚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进一步提升我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希望以梓潼农商银行为纽带,搭建我院与梓潼县、梓潼农商银行的合作平台,将我院的政校企合作模式在梓潼县复制。

王兴林董事长指出,梓潼农商银行作为绵阳市第一家农村商业银行,表达了期待与我院进行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尽快将合作事宜落地落实。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教授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