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胡兴福院长赴西昌看望脱贫攻坚综合帮扶援藏援彝干部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江浩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1日-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教授赴西昌看望学院在凉山彝族自治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援藏援彝干部。学院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队住建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现场,胡兴福院长看望慰问了在木里藏族自治县及布拖县参加脱贫攻坚一线综合帮扶的学院干部晏燕璐、董汉松。胡兴福勉励两位干部,要充分发挥帮扶干部生力军作用,把学院的优良作风带到大凉山,带到扶贫帮扶一线,把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帮助彝族同胞和全省同步消除绝对贫困,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23214617.jpg

在凉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学院派出的四川省第五批援藏援彝干部吕登银向胡兴福院长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凉山州住建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元俊高度评价吕登银老师的工作,对学院的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后续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胡兴福指出,学院援彝干部的进步离不开地方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地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民族地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