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来访我院交流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江浩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数:

12月1日,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执行院长丁高明,党委书记沈邦兵等同志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吴明军副院长在座谈会上对学院整体办学情况及数字校园建设等方面向来访客人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近年来承秉“诚信、务实、精技、立业”的校训,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分层教学、突出特色”的教学理念,各项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对该校喜迎20周年校庆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丁高明执行院长、沈邦兵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扬起希望的风帆,创造“十四五”教育事业的美丽篇章。

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学系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模式、智慧校园建设、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到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等进行了现场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