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我院全面启动高职20周年暨建校65周年办学总结工作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江浩 发布日期:2021-01-06 点击数:

2021年,学院将迎来高职办学20周年暨建校65周年,这是学院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快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的一次重要发展机遇。

为更好的做好学院高职20周年暨建校65周年办学总结筹备工作,2020年12月29日上午在B403会议室,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转运教授主持召开学院高职20周年暨建校65周年办学总结工作办公室会议,相关工作小组顾问及牵头责任部门负责人等十五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办学总结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及进度安排,并就尽快组建工作小组、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因素、策划并报送详细工作方案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杨转运强调,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学院高职20周年暨建校65周年办学总结遵循实事求是、精简高效、勤俭节约原则,要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全院广大师生和校友的积极性,以办学总结活动为契机,集中展示学院各方面能力,增强全院师生和广大校友对学院的认同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聚力“双高”建设,确保“十四五”规划实现良好开局,共创学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