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参加四川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江浩 发布日期:2021-01-19 点击数:

2021年1月18日,四川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在省教育厅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国家、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部署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教育系统寒假期间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肖进以及领导小组工作组成员在学院第七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肖进副院长立即组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视频调度会精神,对放假前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寒假期间师生“两地”问题(师生家庭所在地和学校所在地)的精准对接、2021年春期学生开学返校、开学工作预案、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肖进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2021年的最大变量,疫情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各个工作组必须按照职责做实做细相关工作,做出成效,坚决阻断可能的疫情传播途径,确保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