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院团委 > 正文

我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及首届西部学校音乐周收获佳绩

文章来源:院团委 作者:张琦东 发布日期:2024-01-03 点击数:

 近日,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简称大艺展)及首届西部学校音乐周上,我校选送的文艺作品载誉而归。其中,在大艺展中荣获现场展演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而在首届西部学校音乐周中,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的好成绩。

 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目前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

 本次展演活动历时较长,校团委认真组织并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相关系院积极配合,同学们刻苦排练,全力做好备赛工作。此类活动的开展,在丰富校园文化艺术基础上,继续深化第二课堂,进一步提高学校美育教育水平,激励更多有艺术才能学生发挥优势,扩大文艺活动覆盖面,让学生成为艺术活动的真正受益者。


大合唱《莫尼山》、《壮魂》

独唱《军营飞来一只百灵》

群蹈《光荣与梦想》

小合唱《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