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走访企业检查毕业生顶岗实习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杨丽霖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测绘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带队赴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并检查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

会上,西勘院特种技术公司副总经理袁昌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战略规划。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桦介绍了测绘系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实习实训、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在西勘院实习的学生的实习收获以及企业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表现的综合评价,她希望同学们能秉持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之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13E46

副主任李海峰和谢旭阳针对专业和课程设置、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听取了企业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同时,也期待加强与西勘院的交流与合作,做到资源互补,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

会后,参会人员一起参观考察了西勘院地下空间技术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