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举行第七届“5.25”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肖洁 发布日期:2023-03-30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东区操场举行了第七届“5.25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本届活动主题是“踏实筑梦想﹒青春更闪亮”,旨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培育学生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全面协调发展。

    测绘工程系以素质拓展加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展开活动。学生会各部门设问答站点,参与队伍随机抽取校园学习生活常识问题,如学校行政楼及教学楼的位置、学校评奖评优的规则等,答对即可积分,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加深印象,进一步适应在校学习生活。此外,还精心设置了跳大绳、乒乓球接力、背夹气球、赶小猪等趣味运动,各组队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塑造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构建了和谐向上、健康青春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