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测绘工程系 作者:赵钧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数:

5月22日晚上,“遇见更好的自己”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德阳校区多功能馆举办。本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测绘工程系和材料工程系承办。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教授,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晚会,参加闭幕式的还有各系心理工作者、各系心理委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

黄志祥在闭幕式上致闭幕词,承办单位在闭幕式上做心理工作展示和发言。精彩纷呈的节目、秩序井然的颁奖,热情洋溢的讲话,多功能馆内高潮迭起,掌声如雷。

闭幕式在大合唱《我们都一样》中圆满落下帷幕。祝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领导!感谢长期奋战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一线的各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