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测绘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测绘工程系 > 正文

在持续推进系部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

文章来源:测绘系 作者:李伟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数: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10月29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骆忠伟在系会议室为全系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骆忠伟书记从“回顾党史,感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紧扣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砥砺奋斗,在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列举革命战争年代和新时期的历史和人物经历,为大家分析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理论主题、深刻内涵、核心内容、人民立场等方面深度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系上的实际情况,总结了测绘工程系第一个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分析研判了测绘工程系未来5年的发展形式,提出:必须认清当前的发展形势,必须干好当下的事情,必须为明天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在测绘工程系第一个五年发展的基础上砥砺前行,持续推进在第二个五年计划中高质量发展。

最后,骆忠伟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永久奋斗的主题,需要每个党员干部-辈子忠诚实践。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必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伟大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进程必将加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