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歌快闪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宗麟 发布日期:2021-07-05 点击数: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达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师生红心向党,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在八号教学楼举行了红歌快闪活动。

约定时间一到,正在工作、上课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走出办公室、教室,在国际技术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始首支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演唱。歌声中,大家穿过走廊汇集到八教门前。这边歌罢,学生支部不甘落后,也唱出了他们的主题歌《共产党人》。不仅如此,顶着烈日,同学们且歌且舞,在八号教学楼门前的小广场上,逐渐组成了镰刀铁锤的党徽形状。接着,一支部又起头开唱《唱只山歌给党听》,饱含深情的歌词让歌唱者和围观同学都为之动容。受到这一场景的感染,师生群众纷纷加入队形,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艳阳下完成了此次快闪活动。

此次快闪活动的成功,除了表演老师同学们的认真努力以外,负责摄影和协调的师生组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大家以时时处处奋进努力的一颗红心,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