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代表团到访我院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付文静 发布日期:2021-07-15 点击数:

2021年7月13-14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国际合作办学总监Leonard Spain一行到访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就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进行实地交流与了解。

13日上午,Spain总监在国际学院副院长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学校工程实训中心,对我校专业硬件设施做出了高度评价。之后,澳方参观了我校中澳共建BIM-VR实训室、国际学院智慧教室、国际学院中澳项目部等。对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硬件设施和成果,澳方表示了高度肯定。

稍后,国际学院院长就四川建院及国际学院情况做了介绍。下午,国际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及中澳合作办学项目部全体人员与Spain总监一行开展了合作项目研讨会。会上,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再次重申了中澳合作办学课程互认、平等办学的基础,我院中澳合作项目部主任就中澳合作办学发展历史做了简短报告。双方就疫情下中澳合作办学情况及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疫情时代,中澳合作办学的教学模式、质量管控等进行了磋商。

会后,Spain总监再一次高度肯定了中澳合作办学历时17年的成果。中澳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携手共进,将中澳合作办学推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