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文阳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主题教育成果,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在7月1日这一特殊的日子举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做党课发言,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及党外人士参加。

党总支书记以自身经历、真实案例从“无规矩不成方圆,不立标尺不为合格党员;无纪律不可守正,不划底线不论公道是非;无追求不施作为,不负韶华做先锋模范”三个方面强调在从严治党新时期,党员同志要以党章为标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清晰把握共产党员做人做事的底线内涵,树立有作为有担当敢为人先的合格党员形象。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三个党支部也先后举行相关主题教育活动。教工一支部举行座谈会,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的光辉历程,讨论平凡教学岗位的党员带头作用;教工二支部使用学习强国软件进行知识问答与学习活动,巩固理论知识;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观看专题纪录片,增强青年党员的党性认知。通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广大教师、青年学生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在工作学习中做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