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校办企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1 点击数:

2022111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校办企业总结会议。

会议由国资处处长主持,四川省建大正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省古典建筑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四川建大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建院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企业体制改革和集中统一监管情况,各校办企业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度工作安排,重点汇报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议集中围绕人才引进问题、企业资质升级问题、未来企业管理问题展开了讨论。

国资处负责人对各校办企业2021年度的工作作出总结和肯定,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解决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同时对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