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校园商业区开学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1 点击数:

为强化校园商业区环境治理,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2年2月20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相关人员在校园商业区内各商铺开展了全面安全大检查以及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e6e727e9c2a0588c559dd6a40b48b5.jpg

检查组对学校商业区的超市、冷饮店、文印店、日化店、水果店等商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针对测温登记、店内消杀等情况以及商铺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是否违规销售过期、“三无”食品,以及是否出售管制刀具等现象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校园商业区的各种安全隐患。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加大校园商业区检查力度,对校园商业区各商铺进行提示告知,确保学生购物环境安全、物价稳定,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