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校办企业召开2022年度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1 点击数:

2022年2月1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校办企业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国有资产管理处、四川省建大正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省古典建筑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四川建大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建院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教育厅关于企业体制改革和集中统一监管会议情况,各校办企业分别汇报了近年来企业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汇报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议集中围绕企业资质升级问题、未来企业管理问题展开了讨论。

许辉熙副院长对各校办企业2021年度工作给予肯定,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同时对企业进一步发展提升业绩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