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数:

为提升学院国有资产信息化管理水平,方便广大教职员工办理各项国有资产管理业务,3月2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内控系统(资产管理部分)操作的培训工作会,全院29个系部国资管理员参加此次会议。

国资处结合会议精神对资产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分别从资产管理的基本概念、资产管理方式、资产管理制度文件等三个方面,对资产管理中易混淆、易忽视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院资产管理重点工作。

内控系统技术人员对于内控系统(资产管理部分)开展了使用方面的业务培训,对系统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本次常规操作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国资管理员业务操作水平,完善内控系统管理体系,推进学院资产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