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许辉熙副院长带队对校内商铺开展防疫工作及商品价格大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8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我院校内商铺安全及物价稳定管理,维护广大师生员工合理消费权益,2022年4月8日上午,许辉熙副院长带队对校内商铺开展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校内商铺店面消杀、防疫物资配备、商品价格、是否存在三无产品、售卖人员口罩佩戴、人员进店测温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商铺已按要求做好了相关工作,但在个别商铺中仍存在进入商铺内未佩戴口罩等问题,已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组根据学生投诉情况对超市商品价格逐一排查,与超市负责人当面给予意见反馈,要求所有商品明码标价,不得高于市场价格,不得出售假冒伪劣过期产品。

许辉熙副院长强调,国资处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加强对校内商铺监管,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畅通意见反馈渠道,便于师生对商铺服务进行更广泛的监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