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带队检查德阳校区商铺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常婷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对德阳校区14家租赁商铺进行检查。

97110460abe9ac78f6badb837f95e03

许辉熙在检查过程中询问水果价格。

在检查过程中,许辉熙重点检查商铺是否存在恶意抬高物价、未标识价格牌以及食品过期等问题,及时向各商铺负责人沟通并给予现场指导和整改意见。期间还向各商铺负责人传达了近期商铺管理相关事宜,要求各商铺要按照所签订合同的营业范围合法经营,不得进购销售不合格商品,不得哄抬物价、超范围营业,切实保障全校师生消费群体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商铺的物价监督与控制,为全校师生营造价格公开、透明、稳定的消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