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采购、资金使用及廉政教育培训会会议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李益进 发布日期:2021-03-02 点击数:

3月1日,学院在德阳校区四教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采购、资金使用及廉政教育培训会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主持,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综合科长和具体负责采购工作、资金使用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资处负责人介绍了采购工作程序及要求,结合近年来采购工作中出现的经验教训,提出了需要注意的问题,严格执行政策法规,规避风险。财务处负责人对财务管理工作开展业务培训,结合内控系统实际操作要求,对预算管理、资金使用等方面重点事项进行了一一阐述,明确了程序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对各单位部门的采购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对采购工作和资金使用中重大风险点进行了提醒。他强调要加快预算资金执行进度,建立执行进度通报机制,加强对社会代理机构的监督和考核,建立淘汰机制;结合以前的经验教训,切实做好采购工作,在资金使用及采购工作中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