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直属第十八党支部与德阳移动校园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共建签字仪式

文章来源:直属第十八党支部 作者:王水江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经过前期充分沟通协调, 12月28日,直属第十八党支部(招生就业指导处<校友事务办公室>)与德阳移动校园党支部举行以“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为主题的支部和创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辰龙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仪式上,双方支部负责同志共同签署 “和创共建”协议,并结合党建融入发展、融入岗位、融入服务、融入日常等方面的工作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黄志祥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希望两个支部以党建为引领,深化合作,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显著提升服务群众、服务师生的能力,为两个单位发展贡献力量,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献礼。

在徐辰龙同志的领誓下,共同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双方党员精神振奋,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火红的党旗郑重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决心。

双方表示,将尽快完善联络机制,专人定期对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实际共同开展党的理论研讨交流,共同开展“三会一课”,共同组织党日活动,共同争创党建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