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直属第十八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王水江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直属第十八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627日,支部书记伍小平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党课中,他全面介绍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会主题和省委关于四川今后五年工作奋斗目标,从十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伍小平讲到,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正处于历史性的关键期,正在进行的“双高”建设和“升本入规”更是学院发展里程上的大事、特事!招生、就业作为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支撑,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考验,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同志务必努力克服“本领恐慌”,坚守“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苦累面前多思得,工作当中多思责,专心致志,以事其业。

  伍小平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招生就业工作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生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