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学院收到一封来自用人单位——中建二局的感谢信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刘裕红 发布日期:2020-02-27 点击数:

2月24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用人单位——中建二局的感谢信。在感谢信中,中建二局向学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学院多年来向该公司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而在感谢信的背后,还有一个特别的故事。

响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集结号”,中建二局参建了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等6家医院。面对组织和人民的需要,我院毕业的申露等5位校友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紧急行动、与时间拼速度,英勇奋战、鏖战施工一线,圆满完成了任务,得到了中建二局领导及同事的一致认可。中建二局特此向学院写了一封纸短情长的感谢信。

这5位校友分别是:


毕业于我院测量080104班的申露校友,目前工作单位为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此次参与建设沈阳第六人民医院改、扩建一期工程。



毕业于我院测量030302班张峻校友,目前工作单位为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此次参与建设沈阳第六人民医院改、扩建一期工程。



毕业于我院市政1401班的黄存方校友,目前工作单位为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此次参与建设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工程。


毕业于我院建工1311刘珂铭校友,目前工作单位为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此次参与建设新康监狱专用发热门诊及警戒隔离房工程。


毕业于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101班的陈宇校友,目前工作单位为 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此次参与建设广东省第三人民医院工程。

感谢信中写到“申露等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表现离不开贵校的悉心栽培,在此特向贵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中还写到:“近年来,贵校为我局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他们以初心和使命践行着四川建院“建德明志、筑能笃行”的校训,他们有的走上了领导岗位,有的成长为公司业务骨干,为推动我局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局将竭诚为贵校毕业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广阔平台”。


附:感谢信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