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庞宗辉 发布日期:2020-05-13 点击数:

5月12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全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出席会议。

在讲话中,黄志祥围绕“立足实际问题,扎实做好工作”“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抓好提高就业主动性,激发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性”“加强管理,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安全稳定”四个方面,要求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提高站位,继续保持学院招生就业“出口畅、进口旺”的大好形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中,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进行了分析,各教学系(院)负责人就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逐一进行汇报。

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各教学系(院)学生干事参加会议。

据悉,截至5月12日,学院6007名2020届毕业生,已签约5092人,签约率84.77%,其中,3118人签约央企为主的国有骨干企业,占毕业生总数的51.89 %,占签约毕业生数的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