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学院启动2021届毕业生订单培养选拔工作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作者:吴健智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数:

6月19日,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到学院选拔第六期“钢筋翻样工程师”和第二期“安全质量工程师”订单班学员,正式启动学院2021届毕业生订单培养选拔工作。当天,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质量与安全)等专业(方向)230余名2021届毕业生报名应聘,经过现场测试、面试、答辩等环节,60名毕业生通过考核、入选订单班。

中建一局“钢筋翻样工程师订单班”和“安全质量工程师订单班”是学院和中建一局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自2015年开始,中建一局每年从学院相关专业选拔优秀学生组成实体订单班,校企双方为学生量身定制课程、配备优秀师资授课,学员通过两次考核后在中建一局就业。截至目前校企联合已经顺利完成了5期订单班学员的培养,订单班毕业生专业基础好、技术能力强、综合素质优、企业满意度高。


新闻链接: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总部位于北京,是2019年世界500强第21位、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中建一局成立于1953年,是新中国第一支建筑“国家队”。1959年国家授予中建一局“工业建筑的先锋,南征北战的铁军”。2016年中建一局作为中国建设领域首家企业,凭借5.5精品工程生产线,荣获中国政府质量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以专业、服务、品格“三重境界”代言“中国品质”。2017年荣获“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第一名;荣获莫斯科建筑行业质量最高奖——莫斯科市优质样板工程第一名,成为荣获该奖项的第一个中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