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生就业处 > 正文

直属第十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平故里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裕红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扎实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30日,直属第十八党支部前往小平故里广安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平故里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盛夏的广安,艳阳当空,处处洋溢着喜庆建党99周年的节日气氛。在小平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向小平铜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深切缅怀小平同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邓小平铜像,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分别瞻仰和参观了小平故居、陈列馆和缅怀馆,通过珍贵的实物展品和宝贵的图片视频,感受小平同志留学报国的高尚情怀,探寻小平同志辉煌的革命历程,学习小平同志伟大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均表示要倍加珍惜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就是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革命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的革命精神,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奋斗精神,并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营造处室敢于担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时不我待的招生就业工作氛围,进一步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