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院工会参加第十七届鲁班建筑文化节展演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数:

9月22日晚,学院第十七届鲁班建筑文化节学生综合素质展演暨鲁班学子颁奖晚会在德阳校区多功能馆举行。

活动现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师生献上了一道精彩的视听盛宴。

《神韵东方》(华服展演)

《她在云中笑》(配乐朗诵)

本次活动涵盖唱歌、舞蹈、朗诵等多类型艺术形式9个节目。学院工会选送了华服展演《神韵东方》、配乐朗诵《她在云中笑》2个节目、30余名教师参演。

《神韵东方》演员合影

教师节目展示了我院教师风采,彰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学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引导全体教职员工树立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情友善、文明礼貌的良好风尚,从而激励干部职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砥砺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深化服务先行,在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扛起工会组织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