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2018年学院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举行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安静 发布日期:2019-01-18 点击数:

1月15日、18日,2018年学院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暨群众工作党总支活动分别在成都、德阳两地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辉,党委副书记胡兴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起朝出席会议,80余名离退休党员、老干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辉院长从学院组织机构调整、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智慧院园建设稳步推进等19个方面向老同志们做了汇报。李辉院长谈到,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非常关心,对学院充满了感情和希望,令人非常感动,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会后如还有意见建议可向工会办公室(离退休处)和相关部门反映。我们相信有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在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更快更好的发展。

在座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工作报告接地气、内容实,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鼓舞人心。目前,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他们希望,学院抓住发展机遇,注重内涵发展,把学院建设好、把学生培养好、把师资队伍抓好、把教学科研做好,不断提高学院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