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杨小龙 发布日期:2019-03-21 点击数:


3月20日,学院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在校党政领导出席,学院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18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辉作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起朝主持。

李辉在会上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及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安排部署了今后12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会议听取了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为优质高职院校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提案工作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成5个代表团开展讨论,认真审议报告,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

经过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大会分别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同时,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李辉对大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教代会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建设优质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更加深入人心,二是不断完善教代会制度,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提高学院管理水平,三是认真贯彻落实本次教代会精神,扎实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胡兴福,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曦,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