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在“践行绿色新理念 助推建筑强省建设”BIM技术竞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0-09-03 点击数:

 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广泛开展“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主题劳动技术竞赛,推动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委员会举办了“践行绿色新理念 助推建筑强省建设”BIM技术竞赛,我院组织了12名教师、6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来自全省勘察设计、咨询、施工、高校等74家单位参与竞赛,47个项目BIM技术应用作品提交至竞赛组委会,234名选手报名参加个人赛。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本本次竞赛,开阔了参赛师生眼界,深入了解了BIM技术在行业内的应用成果,对推进我院BIM技能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