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来我院开展工会经费审计检查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0-09-18 点击数:


9月16日,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孙昕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会经费审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小组采取“听、查、看”等方式,对学院工会2019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暨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检查,查阅了学院工会过去一年工会活动的凭证、账单和票据,重点审计了工会经费收支及经费管理使用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各项手续是否健全等内容。

17日,审计工作顺利结束,工作组与学院工会工作人员交换了意见,肯定了学院工会经费使用合理规范,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工会组织要不断提高认识,强化共识,充分认识工会经审的重要性,加强指导,规范建设,加强审查,促进工会经费的规范管理和合理使用。

学院工会将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会财务工作的管理,不断提高学院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水平,规范学院工会经费管理,推进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促进工会健康发展。